GOD EATER/FF14
大概都是截图与脑洞。墙头特别多,涵盖范围广×

160626_EnsembleStars On Stage舞台剧 流水账

迟大到的repo,我流。

可能顺序有点乱,只写了记得的部分www

⚠瞩目,先给你们避雷。po属性:

主:Trick Star p🌟Knights,红月。

星北/泉真/岚泉/双会/红月一家。

 

 

开场前!有特别CM?反正就是跟观众打招呼的说说注意事项。应援棒正确使用方式之类。登场是TS跟骑士www大概站位置(老感觉自己记错了反正泉真中间夹着个谁挡泉发病。):(左起)泉岚真北斗subarumao。

开口就是岚岚熟悉的声音啊!!!岚姐我宣你!!!!福利好多多到爆炸……岚岚的翘屁股(口水根本停不下来。)

这里的一庆笑的太可爱了就是教你打call那个pv比树叉的笑脸。(疯狂的青蛙.gif)廉廉不用说整个人都kirakira而且特别可靠的感觉。真真就是真真,自我介绍到一半。泉就发病了×☺:ゆうくん~,岚岚没眼看。真真有一瞬间是这样的表情这样的😒。快讲完的时候泉爆发了冲了过去想抱着真真hhhhh,人墙并没有什么作用。被强抱的真真😖。然后TS全员都在护真:哎哎!!!停停停!!!这里subaru超帅的,就一下子走了过去推了一下泉右肩,把真真抢了回来,好了快停手!都准备开场了😂(感觉就像,像小学生打闹…)撤的时候泉还没放弃追着真真,岚岚在后面叹气2333

 

一开场的时候是岚岚跟泉的新手指南×撒比斯超厉害的!!!!岚岚给泉介绍的时候有一段飞扑了过去抱坐在台阶上的泉。泉一下的躲开了,岚岚整个扑空扑在台阶上,然后位置有点卡着2333上下脚分开在两个阶梯。随后看着岚岚优雅的转了个身,变成一个美人鱼的pose,理了理衣服,一手撑着头,wink(?好像有又好像没,有可能福利太多我自动带入了也说不定。)。岚岚说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新团体,泉就转过来问,是什么?这时候岚岚把手指狠狠(×反正很有力道啦)的抵在泉唇上,在放回自己唇边的岚,眼角还带笑。全场爆炸💥💥

活的岚岚啊啊啊——😭😭我觉得岚泉好满足(删除线)

 

之后登场的是北斗。是活的!!!活的北斗啊啊啊!!!!怎么可以这么还原???!?认真又有点天然的北斗啊!!!!!但是登场说的就是独白那部分的剧情,那段剧情本来就很虐了,加上一庆那把声线,整个人就:哇.jpg😭他这么好,不舍的他被虐呜呜呜。

然后这里是开场曲,听哭的Rebellion Star大家都出来了!!!!(我都顾着看TS一边在抹泪了)

独白第二幕是北斗坐在舞台边缘介绍TS,subaru跟mako在后面台阶上瞎闹着玩⋯⋯闹了大概有段时间,北斗过去找他们,结果subaru就整个蹦起来了!!(是不是这时候跳起来的来着……反正有跳过,还跳的超级高,廉廉也是野生的subaru啊!!!)ホッケーーー!!!!!!!北斗皱眉说,谁是ホッケ。别乱给人取花名啊。然后mako也过来参一脚,笨蛋2人组技能发动(并没有这种东西)北斗讲话也没人理他,这时候北北掏出来杀手锏,キラキラーーー的硬币。subaru整个就😍😍😍,飞奔过去扑北斗!!!(大佬!!!此刻我的内心在咆哮,狂风在呼啸,kya——又不敢叫太大声,卒。)而且这里一庆的表情特别苏!!就是那种:嗯哼~笑得非常自信又有点得意的感觉。还上下左右的移动着拿着硬币的手,subaru就一个劲的追着ww到最后就是北斗狠了一下,安静点听我说!!然后subaru跟mako乖乖的坐在两边😀🙂😳听北斗说话。简直完美再现剧情啊(不行,我还是要再说一次这里我被塞满了满嘴金平糖×二度卒。)

 

星北下去客席,一边走一边看着观众。

星:哇————好多人啊。

北:嗯。(这个活动S几我忘了……反正还说了一下,跟本篇剧情一样的)

走了两步之后,subaru就开始浪×。问观众,你从哪里来的呀?阿,你是转校生吗?那借我钱!

北斗(😰胃痛×):你这个人怎么一上来就问人借钱,很没礼貌啊!快给人道歉。

subaru歪头想了下😄:那,请借我钱。

北斗💢:不是加了敬语就没问题了啊???!快给我道歉!!!

subaru(声线转低了):…………嗯。抱歉——

【这里看到我整个人都疯狂的青蛙.git+疯狂飙泪咸鱼.gif*九宫格了啊啊啊啊,我都想跳起来啊!!!!!!】

 

龙王战的时候就是铁虎:\大将!!!/\大将!!!/\大将!!!/我为大家介绍我们家大将,身高体重年龄……(我记得讲了两次……)

狗狗在呛声,而且呛到围观的TS众一个个都在捂耳😂subaru跟mako表情特别丰富。

大将怎么还没来,总之我先来吧!!然后就是流星队的歌,一次过把全部人歌里的台词全说了233中途狗狗跟着high起来伴舞(可爱)。

之后真真脱力的把大将带来了,跑到舞台左边讲完话之后整个仰躺在地下,北斗跟subaru赶紧果然看他有没事,subaru抬手,北斗抬脚。把真真弄得像担架一样抬到旁边hhhhh

 

副会驾到(不)。大长腿prpr。mao来帮他们撤场的时候还小声提醒,他们别发出太大的声音,subaru:☆!!サリ〜〜😋(特大声)野生的subaru啊!啊!!啊!!被mao赶紧推走。龙王战被强制结束后大将这里掉的不是手帕,是条项链,被mao捡到了。【其实我有期待过明星被踩脚那段的,因为想看北斗吐槽明明这家伙只有脸能看了。结果并没有这个东西。sadsad。

 

红月一家不能更和谐ww,飒马登场就在甩剑,突然就甩剑。叫副会的时候也甩剑×我要说这里副会的那个差点被砍中的动作做的太行云如水。真的是一整个跳着躲开,空中摆好落地动作啪的就撑着地板……用文字真的形容不出来那种实感啊。当时真的看到目瞪口呆,敬佩。

副会穿校服的时候,那条长腿特别明显。他裤头比别人高上一节……副会给会长打电话的时候整个都要尖叫——双会一口糖,那声音温柔到窒息。那种宠溺的感觉(我:擦泪,吸鼻子)老夫老夫太好吃了。

副会:恩,你就安心的好好休息吧。这里有我在。(我:拧鼻涕)

 

换场景的时候就基本都是岚泉,他们走到了观众席,忘了岚岚先说什么了,反正就是之前在推特repo看过的那两段。

泉(前の方):はいー邪魔。

泉(後ろの方):あんたも邪魔。

嵐:ほらーいずみちゃん、わたし邪魔ないの?(好像还说了句什么,反正就是问泉那我呢?)

泉:あんたは一番邪魔。😒

然后岚岚转过身来哭,泉惊了。回头看他:你不要随随便便就哭啊、好烦啊……岚岚转回来面对泉,调皮的变了音www,抽泣变成了唔~噗噗噗~(嘟嘴)泉💢💢💢💢:你这混蛋……

 

岚:今天是来看谁的啊?TrickStar?

泉:还是Knights?

岚:UNDEAR?

泉:还是Knights?

岚:红月?

泉:还是Knights?(声音开始有点变化ww)

对着观众:你们倒是读点空气啊?!!!!

😂😂😂不得不承认,高崎超有气场的。感觉非常像。然后转播那边叫什么我听不清,但是我们场内最大声的就是Knights.(包括我也喊了句奶次。(打)屈服在气场上了。反正你们都是我女婿😚一家的)

 

轻音部剧情

老零登场的时候要翻盖×,看着有点重。要双子帮忙www小南的眼神超像零的!!!

爬起来的时候摸了摸狗狗头。零爬出来之后双子在后面帮忙盖上,推到后面之后还拍拍手,感觉上面都是尘⋯⋯他两真的超同步。坐在台阶上左右晃的时候好可爱!

狗狗被捆在一边“呜——呜——”然后是登场的是薰跟阿多!这两个人都比定妆帅多了……特别是阿多…看到狗狗被捆住了跑过去解救了他2333.然后还叫他多吃肉!(笑傻

狗狗被捆住的时候subaru还在台下戳他。笑死我了。

歌的感想。不愧是过激背德(。那个皮衣!!!还有立杆麦!!!!

零拿着立杆麦当指挥棒甩!!(很轻微的角度)总之甩得好好看……真的。

薰哥好会撩!!!!!

 

安排特训那段是,TS(除了mao)明星自己去浪,北斗交给双子训练笑容w,真真给狗狗特训。

看到被狗狗拿竹刀赶真真蛙跳,跳蹦极。超搞笑的,中途阿多出来卖萌。跟真真说你要多吃肉啊!这样才会变得强大(真的掏了肉跟香蕉出来)。

真真往前跳两步就站起来走,然后又被狗狗一刀过去。吓得他又蹲下来跳两步,然后就跑了!这里超级可爱啊!!!

 

我一直很期待北斗的特训,因为想看浑身之力。(纯洁的动机)结果最后是躺了,不过是脸着地。而且因为下过台擦了汗的关系,这里比起之前的汗少了很多。但是一庆的出汗率真的好高_(:з)∠)_没几分钟就一脸水了,出水男子啊。嘿嘿嘿………………

好了扯回来。

一上来就是北斗在苦恼到底怎样的漫才能让双子满意呢?自个儿在左思右想,然后憋了一个出来,一口气说完了,觉得自己很完美。结果Hinata完美转圈晕厥躺在yuta怀里,这里真的接了正。

北斗还在很认真的思考着自己到底哪里不对的时候,双子气绝爬起来说了他一顿,然后让他笑一个来看看。结果,一庆就摆了一个超僵硬的笑脸,还摆了个树杈。嘴型就像读汉字‘一’这样,眼睛很认真的看着你,但是超僵硬的23333

【这里的我已经变成了疯狂的青蛙9宫格.gif*N。】

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啊!!!这是活着的北斗啊!!!认真奋斗的北斗啊!!!!!!想起来又感动到哭了。北斗他真的不像表面那么坚强啊T口T但是却很努力。想要把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。

看到有repo说一庆演的不像本篇的。但其实我读本篇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角色是外冷内热,熟了之后就感受到他跟到底是怎样的人了。舞台剧的设定没有女主嘛,而且基本都是跟TS的人员活动,基本都是熟人,展现出来的感觉就是真实他啊。跟朋友在一起不需要给自己添加上任何压力与包袱啊T_T一庆把北斗演绎得好真实。

 

僵硬的笑容之后,双子放弃挣扎“来吧,让你看看我们的笑容!”(原话是啥,忘了大概是这种意思)然后就是双子的那首方程式。北斗乖乖的跑到隔壁正坐欣赏,看着双子我又晕了,特别他们同步的左右换位……这是谁我在哪。唱到后面,北斗都跟着兴奋的站起来了。这里展现了很好看的笑容啊!!就是那种充满尊敬又有点兴奋的感觉。

唱完之后双子过来问,怎样学到了吧!然后北斗又很认真,恩!!!又蓄力的憋了一个漫才,自信的。双子决定放弃治疗,往后台走了。

“哎??!等等!!!等等啊师父!!!!!”追着过去了。

 

我忘了是哪一段里的了。北斗追着双子喊师父教我吧!的时候,左飞右扑的统统被双子躲掉了,最后就啪的一下脸着地,双子就围在他旁边。(说好的浑身之力呢。方向不对啊×)有特写!!!!虽然是蹙眉的!但是太好看了!!!(prpr)

 

北斗和真身体都ボロボロだ,然后明星和真都问你漫才都学了些什么,你当你是在剧场,虽然你真的在剧场,然后表演一段吐槽,北斗就表演了一段なんでやね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的男高音*2回(笑傻了,但是真的好好听23333因为掌声很厉害,所以才有第二次?他声音非常棒!!!!!——)

还有一段,我忘了是哪里的了,就是北斗拿着昆布在逗suabru,=-=转播的时候画面切给真真了,镜头回到北斗哪儿的时候,Subaru已经在吃吃吃了,北斗也是……我相信应该是喂的(靠)毕竟之前19号场的repo我看过!!是用手喂的!!!妈蛋!!摄影师扣鸡腿!!!我那么一点的糖!!!!!

北斗还有个吐槽,就是Subaru跟真真跑掉的时候,无意识的吐槽了他们两个一句,然后前面两个人一愣??!!你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北斗吗??!!刚刚的时机超好的!!!

然后北斗本来很认真在想什么,一听到这个震惊的回头(有点小激动)“喔?!!真的吗?!”

“恩恩!!!就是刚刚那种感觉!再来一次?!”

“唔哦!!!好!”

然后这次是

subaru“大吉——我们去散步吧!(大概是这样反正是跟大吉出门的话题”

mako“汪汪!!——”

北斗就回归了正常线23333跟他们自然的挥挥手。走了两步,Subaru冲回来,

“为什么这时候就那么冷静???!!!!”

“什么现在是那种时机吗??!”

 

怎么可以这么可爱hhhh,一庆北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

 

++++++++我已经开始失忆了(×)跳着来+++++++

 

Subaru一个人浪,中途碰到创创在打工。真的是,天使。结果subaru在倒米,踢翻了创创扫好的垃圾.

他们两的相处画面就是天使碰到了男神大天使。(什么鬼)他们太黏糊糊了,不对应该说subaru跟真真都很黏糊糊的感觉就是不抱北北。(sad,虽然我知道他两不是这种属性,但还是想看啊??!)

 

之后就是红月vs兔子的剧情,红月太完美了……红月夜好听又好看!!!!我跟你们说副会那条长腿(踹气)那条长腿不得了!!!长靴都到膝盖下一点点了,有点跟,你们感受到吗!!那个大腿已下到靴子的距离,特别苏!!!!!而且他们还甩扇子,我的妈,要窒息!!!!!

飒马不仅甩扇子还要耍刀有点忙2333,不过收刀那段本来很帅的,结果往后背插的时候插到衣服((没有顺利的结尾。他就一个反手把剑拿回来前面,插了一半刀鞘,单手一抖。进去了!!这里也改的好帅啊…………

飒马拿剑真的完全另一人格。

大将!!大将的声音真是,超意外的好吗wwww我已经准备接受男低音,结果一开口,这哪来的少年(你)。

红月收场之后观众都走掉了,只剩下subaru跟TS的小伙伴们在舞台下面。Subaru很努力的在拉着观众叫他们不要,结果还是都走掉了……这一段超虐心,廉廉的表情非常到位。看着他真的感受到那种失落的感情。

这时候创创出来了,他看到subaru还在的时候超感动的。(T口T)天使啊,然后他笑着跟subaru道谢,说着谢谢前辈们还在这里,然后就是兔子的solo曲子了,中途TS四个人在台下应援……完场的时候TS全员都跑到他身边了,称赞创创的歌。

创创还是哭了T^T,尽管在道谢但还是噗通的跪了下来,红月太强了。然后没等subaru说什么创创就自己一个人跑走了。

 

之后是subaru的独白与TS全员觉悟,礼堂那段剧情。

这段非常的好看啊…等蓝光到了我得再舔几次T-T

 

 

舞台剧第一天不是看到那张很经典的泉真图嘛,其实我觉得那段挺虐的.撕心裂肺。(明明是泉真>岚泉的我竟然不自觉的站在了后者的角度看了这段剧情)

 

这里一开幕是真真在躲泉的斯托卡,还躲到了过来搬台阶的斯达夫背后23333特别可爱。然后斯达夫大概是干了一个礼拜习惯了×没啥特别的反应。弄完就走人,起来的时候。真真躲了一下还跟人家说抱歉233333

感觉气息没有了的时候,松了口气。Mao这时候走过来,拍了拍他肩膀~真真整个就“哇——————”吓了一跳,mao也被吓到了,问他怎么回事。然后真真说他在躲一个有点麻烦的人(苦笑)聊着聊着泉就突然出来了。

 

一股气场压迫着真真,一边问他“呐,ゆうくん为什么要逃走啊,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……为什么要做爱豆呢,明明当模特那么好看……”恩经典台词你们回一下,然后一把扯了真真的眼镜扔掉(扔的好远)之后就是那一幕后抱了。

泉在真的耳边小声的说着“ゆうくん是‘漂亮的人偶’,被装饰起来才会发光……”

真很害怕,Mao这时候冲过来说了一句“他才不是什么‘漂亮的人偶’!!他是……”听完之后下一秒就鼓起了勇气挣脱了泉,mao也跑过来护着真。

这里中途岚姐在后面高台出现了,看着泉他们。

真“………我是认真的!是Trickstar是我找到的宝物!!我不想失去他们,我不想违背自己的内心活着了!”

泉冷冷的“哼…”了一声,视线没有看着真。“反正你肯定会失败,遇到挫折,然后回到我身边。只不过是早晚的事。我只想给你个忠告。现实很冰冷,心灵很快就会崩坏。认识到这一点的话,就赶紧回来吧。”

“不论什么时候,我都是大欢迎的”

“…………明明我还把你当做弟弟一样看待。”

 

岚岚在这里听完泉说的这句话之后就退场了,泉直到后来也没对真在做过什么也退场了。真真跟mao都松了一口气。

 

 

然后是空气剧情×

 

岚泉在天台吃午饭,这里岚岚特别调皮hhhh。吃两口,喝水(吸管发出声音),泉淡定继续吃,岚继续吃两口,吸——(发出声音)。泉开始斜视,继续啃。岚第三次吸出声音的时候泉爆发了233333

“你好吵!!给我走开啦”

“欸——”

“啧……那我走。”

“??!欸,泉酱你怎么能这样?!!”走跟着走的时候还回头捞了地板上的两个空气饭团,跟水。“等等我啊——”

 

 

红月vsUNDEAD的时候超搞笑,就是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跟花燈恋文一个劲的互切23333台下的妹子荧光棒都换疯了。不过都是先solo过第一段,然后第二段才开始互切的。哪里的舞步还好笑,特别是红月站在中间唱的时候,UNDEAD五个人围着他们拜,你们是在搞什么仪式吗???!!

不过这两首歌互相插着对比的话,真的分票很厉害。感觉完全是两种风格啊。

 

我忘了是哪里的过场……副会长再跟桃李打电话,然后飒马过来找他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飒马要强拉副会走,副会说了什么之后。飒马走了两步,然后放下刀,走过来公主抱副会hhhhhhh第一次没抱起来,就抱了半条腿。被副会挣扎下去了。

副会就是???!!愣了愣,又说了下飒马。然后飒马放下他,跑去拿刀走了两步又回来抱副会hhhhhh这次真的整个人抱起来,公主抱。(笑岔)

副会:莫名其妙,惊慌失措?!我形象呢×

放了副会下来之后乖乖的退场了,然后副会还在吐槽“这是多天然的一个人啊??!”【这一家人怎么那么搞笑,不过是不是反了hhh

 

扯回来。UNDEAD说有请Trick star——的时候我要尖叫了啊啊!!

他们穿着队服上来了!!!特别好看!!!左蹦右跳的!!!!忘了说这里的设定是红郎帮他们做的队服,因为mao用捡到的项链作为交换了233。找到红郎之前,mao有形容过他们四个人怎样挑战缝衣服,北斗戳到十个手指头都是伤没戳出来一块布。Subaru致力于如何一发入魂把线投进针孔hhh,真真好努力的缝了一段,翻转又散了?mao放弃挣扎出来想办法。

唱的是CHERRY HAPPY STREAM,特别兴奋,我想站起来打callT口T然后他们基本都是两个色相互穿插走位的。

快收尾的时候!!北斗走到中间啊啊啊!!向subaru招了招,顺手就勾着subaru的肩膀啊!!!!!啊啊啊!!!!就是打call教程拍到那段啊啊啊啊!!!!糖好吃!非常好吃!!!!感谢爸爸!!!!

 截图都截不到好的所以我就整个link搬过来了: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042870/

最后公布排名是双子跟铁虎,第三是UNDEAD。公布第一是TS还是红月的时候,双子调皮的来主持了。。。特意抛球ww第一名是………………红月!!(红月一家高兴!)还是Trick star呢?(笑)一家人的眼神就瞬变www,结果当然是Trick star赢了。这里副会长不甘心的跪了下来。

 

听到singin' shine的时候大家就跟着打call了www官方教程,这首是全员的,岚泉换了队服上来。

中间有一段给他们solo了ww我明明还很期待骑士的歌,万万没想到真的没有…………sad。

但是这两个人站着都已经很够吸引力了,骑士谜之吸粉气场×

 

singin' shine安可的时候又唱了一次,中途我记得还有一首TS的新歌超好听,然后我忘了名字………………(改什么英文名,扔)你们什么时候出CD我要听新歌啊??!!!

没有singin' shine听我要死了(躺)

 

完场的时候又蹦礼花嘛就是kira——kira——的纸片,有两片一直贴在真真手上,mao的头上,明星转了个头甩了一片下来,北斗完美×(你到底在注意什么)

大家谢幕的时候,根本没看够啊呜呜。

 

我开始想泉他为什么一直站的比大家后一步,后来看推特别人repo说的,在这里好像感动到哭了。感谢鞠躬的时候不小心重心不稳,撞了一下隔壁的铁虎。另一边岚岚拉着他。

高崎说泉是我的,真也是我的。还说了什么挺让人kya——的,我忘了。

大将似乎很喜欢铁虎(喂),飒马隔壁一股老爸被抢的感觉。

副会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!!(擦口水)

现实双子的性格跟他们两个角色双子的性格完全是翻转过来的www,演哥哥的哥哥反而更像yuta的性格,开口就感动到差点说不出话了。弟弟反倒是在隔壁安慰他。

这里我说狗狗的演员性格超级可爱www,他在说很感谢每一位前辈(一路数过来),感谢的时候大家都在喊“好可爱——那我呢——”,反正就是很可爱啦wwwww.他还双眼pikapika的回头认真的看着老零的cast“真的非常感谢前辈”

全场看着老零当机了几秒,移开了视线。用手揉了揉狗狗的头“你……你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/////”

创创也是特别紧张!!完全就是创创那种性格的感觉啊,说非常感谢subaru前辈的时候都快哭出来的声音。然后这里2333廉廉他突然就开低音炮“你们都给我退后一点”*2回,超帅气的走到了创创面前。

廉廉深呼吸了一下,笑的特别开扑过去“しののーーーーー❤”抱住

创创,唔哇“前辈——————❤”抱住

【小泽廉这个人,撩弟技能一流。(重音)】

真真说我明明是这里最年长的一个人,结果演的角色好像是最小的感觉233.真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我不会让给任何的!嘛,那个人(泉)也可以拉,不过最喜欢的一定是我。【感觉泉在隔壁开花了,高崎在隔壁确实笑了w】

Mao的演员是第一次上台,轮到他的时候就整个憋不住要哭了。这里廉廉在旁边简直大哥哥一样T口T安慰着他,mao憋的好厉害,但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啊。我想起了一句话“演员在想哭的时候更应该笑。”(串频,懂的都懂……)

一庆说这几天里面我都觉得自己是北斗不是一庆了www好像还听到他说练习一周里面,每次结束就看到他们三个往一个方向回家,我在反方向一个人走。(sad)

廉廉,不愧是座长,就是感觉很可靠啊T口T挺会说话的。

 

之后还有2次返场。

安可中途不知道是哪次,飒马在台下追着薰哥砍…………薰哥你是不是把人家当妹子撩错了……

 

最后都放完退场安全提醒了!廉廉突然又蹦出来了!!!这真是,野生SUBARU啊!!!!!!

出来感谢大家,还捡起来地上kirakira的纸片,自己制造了一个烟花?往空中一抛——呜呜呜我仿佛看到了活的subaru。

这个真的是最后了。

 

 

我这时候很急,都以为我要赶不上直通车回来了。妈个鸡竟然还有后台特典!!!!“啊————”我都做好准备看不完了,没想到他真的在15分钟内搞定了。

就是每个人到后台的摄影机上面跟大家说个拜拜~非常迅速。副会出来的时候,镜头移动了好长一段距离hhhh副会你是有多高啊!!!狗狗出来的时候镜头又往下移动了一段hhhhhh

TS是最后全员一起出来的——

 

 

 

Repo基本就这样啦。没想到刚接触舞台剧没多久就可以直接过来看了,感谢转播,感谢嶋嶋没有放弃安利,让我掉了ES坑。没有这个契机,我觉得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跳进来的。ES真的太棒了,每个小哥哥都好有特色T口T如果能让我在看一次生人我也死而无憾了呜呜呜

 

*ES的舞台剧成功让我喜欢上了一庆跟廉廉还有谅。神奇的一部舞台剧啊!!!!

 你看一庆这么可爱??!!虽然找他的图得从四面八方的人手里找……不行了,我一定要私心放一下廉廉跟一庆的合照,这两个人太可爱了。




应该没啥了,还有什么。再说吧。错字都不想找了。

大家快去订蓝光啊????!!!!!现在预约有TS签名海报啊??!!


评论(3)
热度(25)
©Stargate | Powered by LOFTER